火星指挥官

接稿看置顶

【尊礼】Yesterday Once More (八)

八:
“那个,尊呐,你先别激动,先听完我的话。”出云眼看周防的脸色不对,赶紧劝道。
“你还记不记得,上个星期……”
上个星期,有一群小混混到出云的酒吧里吃“霸王餐”,这没什么,偏偏周防放学后留在HOMRA里,这也没什么,偏偏周防看不惯就帮出云修理修理了那群小混混,这还是没什么,偏偏周防下手重了些,其中一个住了院,咽不下这口气,又找了一帮人趁周防不在的时候去找出云讨要赔偿,顺带着把HOMRA给砸了。
砸了的不止有玻璃制品,还有几瓶出云比较珍视的酒,这才是出云真正心疼的地方。
“……损失严重吗……”一直默不作声的周防终于发话了。
“除了一些杯子,窗户,几张桌椅之外,还有几瓶我珍藏的酒。”出云仔细算了算。
“那伙人在那里。”周防依旧面无表情,但出云却清晰的感受到浓重的杀气。
“大概是混新四区的(搂搂瞎掰的――)。尊呐,你千万别去找他们报仇,倒不是说你打不过他们,只是如果你去了,日后免麻烦肯定会越来越多,还是就这样算了吧。”出云知道周防的性格,于是劝说道。
“赔偿我会拿回来的。”周防并没有理睬出云的劝告,径直往新四区方向走去。
“喂!尊!”出云担忧的看着周防离开的方向,叹了口气。
“以我对周防同学的了解,他肯定会采用比较暴力的方法取得赔偿。”夜色中,忽然传来了少年的声音。
出云一惊,待看清楚来人,便松了口气:“原来是宗像呐,这么晚了为什么不回家呢?”
宗像扶了扶眼镜,脸上保持着完美的微笑:“根据校规第28条规定,学生就学期间禁止发生打架斗殴事件,严重者甚至会被开除学籍。作为周防同学的临时监护人,您也不希望周防同学因为这件事而受到处分吧。”
出云沉思了一会儿,点点头:“是的,可是现在已经没有办法阻止尊了。”
“没关系。无论是作为宗像礼司个人,还是维护校纪校规的学生会长,我都会全力以赴的。”宗像似乎也感到了些许棘手,面色凝重了起来。
出云感激的笑了笑:“那就拜托你了。”
宗像礼节性点点头,便朝着周防离开的方向追去。
但愿今晚别出什么事才好。

评论

热度(4)